西伊

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
人生如博弈,不加预警,雷到你算我赢,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

特别节目放送

       我是修儒,主业医生,兼职保姆。

       这位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捂个伤口美如西子捧心,低头蹙眉的样子直接把破碎感拉满,无论男女老少都想抱在怀里的俊俏美男子是我的冤头债主 入职即绑定客户,好大哥!武林盟主俏如来。

       他伤势沉重,嘴角溢血,撑着座椅扶手颤颤巍巍地想要站起身来,我配药的同时抽出一只手把他按了回去,他跌坐在靠椅上呻吟了一声“啊!”

       跟我没关系啊!不干我事,我发誓我没用多大劲,你叫得这么娇干什么?搞得好像我欺负你一样,布袋戏里的医闹可严重了,你别想讹我,旁边这位可是证人。

       这位证人英姿俊朗,气宇轩昂,但看我的眼神好像不太友好,估计不会站我这边。

       但我不怕,我可是冥医杏花君的关门弟子,古岳剑派的传人,人称刀狂剑痴,操的一手独门利器--织命针。

       反观这位,羽国之主,智武双修,身负寰宇诏空神卷。

       你看,介绍没我长!

       俏如来大哥仍想起身,“俏如来还有要事处理。”

       “坐好!”这次我可没动手啊!

       大哥刚送来的时候我惊叹这是又参加什么大战了吗?一问果然是大战,别人的大战,我的好大哥上去帮忙一秒挂彩,两秒吐血,三秒倒地。不是我说,你倒沙岗之前先估量估量啊!别人是不死系或还有主支线任务的你就不用上了呀!实在不知道你看看进度条嘛,还有估量自己的实力,你和别人是一个武力级别的嘛就瞎掺乎?

       什么?他不是武林盟主吗?

       对啊!谁说武林盟主不能是战五渣?

 

       我端着熬好的药进屋,被雁王接了过去由他亲自喂,你能干些是吧?显得你!

       俏如来大哥闻了药味皱眉扭过头,雁王:“你是要···?”

       俏如来大哥点了点头,我知道他是要先吃点甜品糕点饴糖蜜饯,于是习惯地往抽屉里找糖,结果雁王说:“你是要我亲口喂你?”

       很显然雁王误会了,我都没来得及解释他就含了一大口要嘴对嘴地喂。药苦到雁王的脸开始扭曲,但他试图努力保持自己在俏如来大哥面前的形象,极力控制脸部肌肉,但药确实苦,我配的我知道,他的脸又抽搐起来,但为了营造如话本里嘴对嘴喂药美轮美奂的画面又很快恢复往常的帅气,可药太苦了,他开始新一轮的转换。那脸色实在是精彩,看的我和俏如来大哥都忘记提醒他俏如来大哥只是想加糖而已。

       唇瓣就要相接,雁王突然转头看我,我歪头看他,不明所以,他属实捉急,咕嘟一口咽下药汤,“你不该回避吗?”

       我一脸震惊难以置信Σ( ° △ °|||)︴

       俏如来大哥同样Σ("ืд"ื 〣)

       他一脸痛苦༼ ༎ຶ ෴ ༎ຶ༽

 

       实在不知该从何处吐槽,我出去了,坐在台阶上,摩挲着我的拿手绝活织命针,要不要给他开个颅?

 

       过了些日子,雁王来找我,真是稀客!

       他围着我转了几圈,开始关心我的近况,问及最近医术钻研如何,剑法精进如何,美其名曰为他师尊替我师尊照顾我。

       你放屁!我师尊都死这么长时间了,你什么时候管过我的死活?你来中原第一件事是找俏如来大哥,你什么时候找过我?你扪心自问,可曾有一分一秒是发自肺腑关心我的?

       但我是好孩子,尽管内心MMP,我也礼貌回他管你屁事,不劳你操心。

       他轻笑一声,“哈。”

       我说我要出诊你有事就快说,他这才说正事,“我有个朋友,说来你应该也认识,就是北冥皇渊,他一直苦于追求八纮稣浥,不得进展,来向我讨法子,毕竟相识一场,我来替他问问,就是···嗯···有没有···可以快速增进两人感情的···那个···呃···那种···”

       话都说这份上了我能不明白吗?

       他怕我不给居然还激我,“你要是没有或者做不出来就直说,我回了他就是。”这不是质疑我的专业吗?

       把药给了他,临走随口问了一句:“你怎么不找药神拿药?”

       他说药神带着岳灵修远走高飞,退隐避世,不好去打扰。

       后来我与药神通信提及此事,药神给我的回复是他不想帮雁王因为他拿药从来不给钱,确实他也没给我钱。我想起曾经听说过史贤人喜欢勤俭持家会过日子的女···呃···儿婿,是谁说来着?哦对,公子开明,那这事还有待考证。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啊?凭什么勤我俭,持你家啊?还有没有天理了?越是纵容,越会放肆,我要为自己发声,维护自身利益,拿回属于我的一切!

       下一次,雁王迈着一米八的大长腿找我时,我说:“你拿,你拿!”

       我害怕,真的!他的气场太强大了,想想那些倒在他手里的,何苦跟自个儿过不去呢?你说是吧!

       所以我决定从此刻抱好俏如来大哥的腿,有事就钻大哥裙底。

       然后俏如来大哥找我时我笑脸相迎,请记住这个笑脸,它将永远定格在那一刻。

       俏如来大哥问我能不能给他使人平心静气,清心寡欲的药,我上下打量了他一番,“难道真如传说所言,大哥你,你,你早 泄?”雁王年轻气盛,血气方刚,盛情难却,但你实在满足不了他,所以要给他下这种药?

“不是。”

“哦!”

“我养胃。”

!!!!!!!!

 

 

实不相瞒,在我眼里,俏俏养胃


对着俏俏打字我有点心虚,对不住!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