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伊

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
人生如博弈,不加预警,雷到你算我赢,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

成为恋人的第一步,成为朋友

这天,中原中心学校来了一位转校生。

班主任默苍离:“介绍一下自己。”

“上官鸿信”

下面的同学开始叽叽喳喳了。

“哇,他好拽啊!”

“他好帅啊!”

“帅有个屁用啊,你看他脸臭的。”

“说不定他是外冷内热呢。”

默苍离:“你就坐班长旁边吧。”

俏如来站起来,“上官同学,这里。”

上官鸿信坐到俏如来旁边,俏如来十分友好:“你好,我叫史精忠,大家都爱叫我俏如来,你也可以这么叫我,以后有什么事可以随时找我。”

上官鸿信仔细打量了俏如来觉得这个班长做得还挺有样子的。


之后在校园里有不少人想与他结交同行,但他还是更喜欢独来独往。有一部分坏小孩看不惯上官鸿信的狂炫酷霸拽,经常找他麻烦。上官鸿信一般不动手,但后来确实烦了,把那些人打得趴在地上哭着喊着要告诉老师。

上官鸿信打完了就跑,踩上花坛一跃而起,花坛那头蹲在地上数蚂蚁的俏如来抬头看见一道帅气的身影从花坛上飞了过去,内心惊叹之余掏出小本本给上官鸿信记上一笔,踩踏花坛,破坏公共财物。


上官鸿信就坐俏如来旁边,眼一瞟就看见自己的名字被写在纪律本上,他下课把俏如来约到无人的角落,“你什么意思啊?”

俏如来眨巴眼睛:“什么什么意思?”

上官鸿信:“别装蒜,我看见你记我名字了。”

俏如来:“俏如来只是秉公处理。还有默老师说有学生投诉你打人,他不想管,把这事交给我了。”

上官鸿信:“那是他们先来找我的麻烦,我才给他们个教训。”

俏如来:“那你确实动手喽?”

上官鸿信:“你不应该去找带头挑事的人吗?”

俏如来:“可他们好几个人都说是你先动手的。”

上官鸿信刚想张嘴,俏如来又说了,“不过俏如来绝对不会让朋友蒙受冤屈。你要是做我朋友,这事我来处理,而且把你名字擦掉。”

上官鸿信感觉受到了俏如来的眼神勾引,但他是那么容易上勾的人吗,“不用,我自己去找他们。”

俏如来:“俏如来好开心,又多了一位朋友。”

上官鸿信:“?!”

俏如来:“你知道我看你从花坛上跳下来的时候像什么吗?像大雁,以后我就叫你大雁吧。”

上官鸿信:“我还没同意呢!”

俏如来:“不用害羞,以后有事直接找我就行了。”

上官鸿信觉得这人真是不可理喻,还不听人讲话,我需要你?看不起谁呢?今天就要让你知道我的厉害,挥掌就要朝俏如来的脸劈下。

下不去手!掌风扬起俏如来的发丝,上官鸿信纳闷,居然下不了手。

俏如来也不避不闪,上官鸿信又试着扬起手掌,俏如来眼神坚毅。

上官鸿信:这脸这么白净,我这一掌下去估计立马见红好久都消不了吧!

俏如来: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谁来救我呀!

上官鸿信:消不了最好,让他好好长点记性,居然小瞧我,还起大雁这么难听的外号!

俏如来:谁来救场啊!该不会都没有人知道我和他来这里了吧?到底是谁说他外冷内热啊?我就开个小玩笑嘛!啊!看他结实的手臂,这掌下去我不会直接吐血吧?破相了怎么办?

上官鸿信:但是他长得好乖啊!打疼他会哭出来吧!我不会哄人的!

俏如来:嗯?他怎么都没动?

上官鸿信:他怎么都不动?好歹躲一下给我个台阶,手举得很酸的!

俏如来觉得求人不如求己,使出了他攻击力最大的招数,卖萌ớ ₃ờ

“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打我,嘿嘿”

上官鸿信举在半空的手打了一下空气,“哼!做朋友可以,但不准叫大雁。”

“好的大雁,我们回去上课吧大雁。^ω^”

上官鸿信-_-||“看准我不打你是吧。”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