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伊

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
人生如博弈,不加预警,雷到你算我赢,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

俊俏励志盟主不会求助落翅仔师兄

  俏如来欲回尚同会,奈何肚子疼痛难忍,只好找棵树靠会先做休息。早上出门时便感觉肚子时不时难受,当时没做多想,谁知现在疼的俏如来头晕目眩,直冒虚汗。豆大的汗珠从失去血色的脸颊流下,就在它要以完美的姿势落地时,被一阵风吹散了。

来人衣袂翩翩,“几日不见,师弟,你怎么成这副模样了!”

“雁王······”俏如来实在不想说话,抬腿就走。

“如此虚弱,如何再接我一局?”

俏如来没理他。

“哈!我看你还是赶紧找个大夫看看吧。”上官鸿信紧盯俏如来。

俏如来心想我巴不得立马长个翅膀飞到修儒那去治病,然后好好嘲讽你,收拾你,这不是现在路都走不动吗!

不理我,这师弟还是一如既往的没礼貌,有事硬撑还不肯向我示弱求助,一点都不尊敬我。上官鸿信在心里哼了一声。

要我说你看不惯你家师弟那就走呗,然后上官鸿信就跑了!

拖着俏如来跑的!跑回了尚同会。

 

一到尚同会,大家就围上来了,哎呀盟主回来了,哎呀盟主这是怎么了,哎呀快去请大夫。上官鸿信扭头就走,心想指望你们还能干什么事,就你们还能认识什么厉害大夫。

 

还珠楼里,剑无极练剑回来,“我这么勤奋加上我天才剑者的资质,要打倒那个疯毛任飘渺真是指日可待,哈哈哈哈!”

凤蝶白了他一眼:“你一天不练疯话嘴痒吗?”

“那蝶蝶快帮我治治!”剑无极说着就要抱上去,凤蝶一个闪身,剑无极扑倒了桌上了沙盘。凤蝶吓坏了,那可是主人和赤羽先生的视频通讯设备!

磅礴的剑气毫无预兆地袭来,剑无极就要被割喉时上官鸿信出手挡了。“这两人出场怎么都无声无息的!”剑无极面对“家常便饭”丝毫不慌,还能调侃一句。

“俏如来病了,在尚同会。”上官鸿信一句话就要温皇去救人。

“我还有要事处理。”温皇都变身了!

“主人,能让雁王亲自过来,事情恐怕不同小可,你快去看看吧!”凤蝶护在剑无极身前并且不让他张嘴。

“我擅长的是蛊毒,怕是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你还是去找修儒吧,冥医的传人,信得过。”

“我在想你除了还珠楼和神蛊峰还有没有别的去处。” 

“唉!可我实在不想让这个废物在这世上多活一刻钟了。”然后温皇问了俏如来的症状,给了一瓶药,说是可能会有帮助。

 

问诊怎能比得上面诊可靠,上官鸿信拿了药去找修儒。“啊,你就是大家口中的坏人雁王!”修儒想我刀狂剑痴也打不过啊!

“你不想知道俏如来怎样了吗?

“俏如来大哥怎么了?”

“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在尚同会。”

修儒也不多问也不多想是不是雁王欺负的俏如来大哥,拔腿就跑,结果被上官鸿信一把拉住了,“带上这个,或许有帮助,你是医生,知道该怎么用。”

修儒拿着药看着上官鸿信离去的背影有些懵,他不是坏人吗?然后被上官鸿信的尾气一吹清醒了,快去救俏如来大哥。

 

上官鸿信走在路上想,虽说修儒是冥医的传人,但年纪尚小,阅历尚浅,会不会有问题?

“是当初在地门挑衅,气势很呛的人,藏仔啊,就是他,我怎么看他都不爽,今天你帮我好好教训他。”是千雪孤鸣和“我叫天地不容客!”

上官鸿信在心里盘算,千雪孤鸣,苗疆狼主,武功高强且精通药理,是除了武功秘籍只能看得下去医书的人,嗯可以。“在出手之前你们需要考虑要是因此耽误时辰让俏如来性命堪忧该如何。”

“你把俏如来怎么了?”千雪和藏···天地不容客异口同声。

“不是我,他人在尚同会,你们要赶时间了。”

千雪真想给他一记星辰变,天地不容客也想来个飞瀑怒潮,这人怎么看都不是好人,竟然拿我家可爱软萌尊老爱幼不屈不饶心怀天下的乖巧大侄子威胁我,我要告诉史狗子!话说都天地不容了还会这么关心侄子啊。

 

尚贤宫内,上官鸿信背手而立,逼格不减,毕竟干冰机和鼓风机都在有序工作着。进来了一名身穿黑衣的墨者,上官鸿信发问:“情况。”

“已无恙。”

“啧!什么病?”

“额,胃病。”

“啧!原因。”

“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不健康,还整天趴趴走。”

“下去。”

屏风后的凰后正在奋笔疾书,上官鸿信问:“这是你新收的吗?蠢的我都不指望他种田能有收成。”

“你问什么他不就答什么了吗,言简意赅。”

“还得我问一句他才回一句,汇报不应该就是从头至尾说得详细清楚吗?和他说话简直浪费我的时间,开了。”

“哈哈!那你怎么不自己去看望新任的钜子?”

我去看他?我不要面子的吗?

评论(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