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伊

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
人生如博弈,不加预警,雷到你算我赢,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

只要全员上仙山就是大团圆结局

墨家准备来个聚餐,让我们有请经过几年勾心斗角的内战依然能活蹦乱跳的幸存者。

公子开明特意从魔世过来凑热闹,到了包间发现已经有人坐上桌了,“想不到凰后居然是第一个来的,我还以为我坐木鸢是最快的呢。”

“别忘了我是羽国的人呐。”凰后说着一撩自己的珠帘,便看到铁骕求衣和欲星移进来了。“老二,看你次次青椒次次残血居然还能活到现在,真是让我好奇到底是你血厚还是对手的功力不足。”凰后真的很爱调侃老二。

“你可以试试,看是我的血厚还是你的武功高。”老二一甩披风,做出请招姿势。

凰后一枪爆射,老二应声倒地,试试就逝世!

“老五,你做的过头了,而且老二是要和你比试武功,你居然开枪,卑鄙!”欲星移看老二惨死,怒上心头,掏出了沧海珍珑。

凰后举枪对准欲星移:“下一个就是你。”说完就开枪。

欲星移一剑捅进枪孔,裂羽铳自爆,反冲凰后,凰后毁容,死了。

爆炸的灰烬弄脏了欲星移的衣服,他走出包间去清洗一下。

公子开明心想这也太刺激了吧!俏如来还没来,一会我要怎么解释?

随即俏如来进入包间,后面跟着上官鸿信。

“上官痴汉呐!你怎么天天跟着俏如来后面呐!今天······”公子开明话还没说完就被断云石碎了天灵盖。公子开瓢,死于话唠。

俏如来看着一地尸体还没反应过来,服务员已经开始上菜了,直到菜都上完了欲星移都没回来,但桌上多了一道大家没订的鱼头汤。

上官鸿信看只剩他们两人了,那可以和师弟坐近些了,刚要挪动就被公子开明的尸体绊倒,一头栽在了俏如来的大佛珠上,上官鸿信卒。

俏如来一看满桌佳肴,不可浪费,向大家磕了个头便优雅坐下开吃,最后撑死了。

 

默苍离在仙山看见这么多熟人到来,直接被杏花推进了ICU。

 

本人由于没脑子地胡编乱造,被墨家各种武学摧残折磨,最后被削成人彘,因精神压力过大惨死。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