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伊

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
人生如博弈,不加预警,雷到你算我赢,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

三俏到四俏是怎么来的,揭秘金光隐藏剧本

      打败元邪皇之后,墨家钜子俏如来即将开启九界巡回之旅。

      御魂笑光辉从东瀛发来致电,一开视频,俏如来就看见一只紫气东来的狐狸在那头摆鬼脸。对视两秒之后,“戮世摩罗!”

      “哎呀,怎么叫的这么生分,我的好大哥啊!”

阴阳怪气,准没好事。“你怎么会主动找我?还有你这身是怎么回事?”

      “入乡随俗,这是我在东瀛的装扮呐。听说你要去维护九界和平了?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能不通知我!维护九界和平可是大事,你出门前不好好捯饬捯饬怎么行呢?”

       紫狐狸摇头晃脑地说着,还时不时摆弄手中扇子,看的俏如来一阵眼花,“这就不劳你费心了,你在外面管好自己就行了。”

       “这事当然要我出马了!我这么有艺术细胞的时尚达人,这次服装费和设计费给你打八折,看我多贴心。”

       “啊?”

       “衣服我都给你寄过去了,你到时候换上。你那头发啊,得束起来,扎个高马尾,你本来个矮,势头上就输别人一截了,所以马尾要扎得高高的。再染个色,涂个指甲油,让别人一看你就是混子,不好惹。”

       “你是在说你自己是混混吗?”

       雪山银燕听见俏如来房间有谈话声,看了一眼跑去找史艳文,“爹亲,大哥在和来历不明的神秘男人通视频。”

       什么!两人冲进房间,史艳文沉默了两秒,“仗义!”

       雪山银燕:“啊,二哥,二哥在哪儿?”

       小空:“哎呦,我的好小弟,连你二哥都认不得了吗?”

       雪山银燕:“我的二哥是青色的!”

       史艳文:!

       俏如来:!

       小空:!

       俏如来:“银燕,他真的是小空。”

       雪山银燕:“真是二哥?二哥你是想家了吗?居然开视频!”

       小空:!!!这是能说的吗?“你们别想多了,我是有正事的。”

       说着快递到了,是衣服,居然还是到付!

       小空:“快穿上看看,我来给你远程指导。”

       史艳文得知是小空特意为俏如来准备的,眼角噙泪,“仗义!”

       “别再叫我这个名字,我现在叫御魂笑光辉!”

       俏如来换上衣服,史艳文立马反对:“不行,这太漏了!”

       小空:“哎呦,不就漏了个肩膀头子和腹肌吗,正好展现钜子的力量感,气势一下就上来了!”

       史艳文:“要有气势也不是这么个方式,爹亲不准!”

       雪山银燕:“我觉得二哥说得对,不然大哥在外老让人欺负。其实我也准备了礼物。”说着掏出了一大串佛珠给俏如来挂上,“这样就更完美了!这大佛珠还能抡人,我试了,怪疼的。大哥,我马上要进伏羲深渊打副本了,没了我保护,你要处处小心!”

       俏如来又害羞又感动,一时说不出话。

       史艳文:“我还是不同意精忠漏那么多肉!”

       小空:“拜托啊!这都什么时代了,漏点肉又不会死,这叫时尚,前卫,你真没品味,快把你那老古板的一套收起来吧!”

       史艳文:“先不管我的品味如何,你赶紧把你那身花里胡哨的行头换了。”

       小空:“哦~~,大家快来看啊!把自己儿子丢人魔世不管其死活的史贤人现在要来管他儿子的穿搭了,吼,真是感人的一幕啊!”

       刘萱姑听房里热闹,端着果盘进入,一眼看见二儿子,立马上去嘘寒问暖。

       小空也是按着激动聊了几句家常话,然后扶了扶面具,藏起泪花,“先办正事。”

       刘萱姑一回头看见俏如来的打扮,“娘亲不准!”

       史艳文跟着后面点头,小空和银燕表示不理解,这么好的设计!俏如来坐下吃起了水果,你们定吧。

       刘萱姑:“这像什么话!女儿家······咳,男孩子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那么大块肚皮在外面会着凉的。”

       小空:“这可是我精挑细选出来的。”

       刘萱姑一票否决,“那也不行,我亲自做一件出来,保暖厚实,精忠穿在外面我才放心。”

       俏如来:“可是我明天就要出发了,时间来不及呀。”

       刘萱姑撸起袖子,“为娘这就去。我也给仗义,存孝做一件。”说着指向小空:“赶紧把你那身花里胡哨的换了。”

       雪山银燕:“太好了,二哥,到时候我们一家都穿白的,出门整齐又亮眼!”

       小空:“啊?喂?信号不好,长途很贵的,我先挂了。”我才不要穿一身白的,不符合我帝王的作风。

       深夜,俏如来看见刘萱姑还在挑灯赶制衣服,铭感五内,上前为娘亲披上毛毯。俏如来一弯腰,雪白的发丝从肩头滑落,被烛火给燎了。

       “啊!着火了,着火了!”俏如来顿时惊慌失措,说时迟那时快,刘萱姑抄起手边的剪刀咔嚓就一下,着火的头发掉落在地,燃了。

       史艳文和雪山银燕一人拎了一桶水跑过来了,“火呢?”

       俏如来两眼汪汪,“娘亲,爹亲,银燕,呜~,我那飘逸的长发呀!”

       第二天,刘萱姑的衣服还是没来的及做完,俏如来束起单边鬓发,穿着小空寄来的短板小马甲和七分裤,身背银燕送的大佛珠,霸气地踏上旅途。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