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伊

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
人生如博弈,不加预警,雷到你算我赢,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

家人们,你们有没有和心爱的人躺在一张床上,盖一张被子却什么都没做的经历?

 

       总算熬到暑假了,上官鸿信很开心,不用天天看见那些人围着俏如来了,他把俏如来单独约出来玩,刚走到草坪上就下起了雨,上官鸿信心想不碍事,雨中散步才浪漫。

       结果雨说下大就下大,俏如来说还是找个地方先躲雨。上官鸿信看见不远处有家酒店,心想该是我表现的时候了。拉着俏如来跑进酒店,一问前台居然只剩一间豪华大床房,简直天助我也。上官鸿信从衣服里帅气潇洒地掏出一张卡,“刷卡。”

       在别人眼里,他英姿飒爽,神逸俊朗,出手阔绰,霸气侧漏,举手投足,干脆利落,自信满满,风光无限,但只有上官鸿信自己知道刚才掏卡的动作太大力了,手指刮到衣服上低调又不失奢华的金属纽扣,八成划破皮了,好疼!

 

       进入房间,两人先拿吹风机把淋湿的衣服吹干。上官鸿信吹衣服的时候想像他和俏如来坐在落地窗边欣赏雨景一定会是一幅温馨美好的画面。

       等他出来发现俏如来没有坐在窗边而是直接躺床上了,上官鸿信震惊,天呐,上床,俏如来不会是在明示我吧?今天怎么会这么顺利?一起躺在床上聊天一定能让感情迅速升温。于是上官鸿信也躺下盖上了被子。

       离得好近!这和坐在课堂上挨得近感觉完全不一样,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骚话?不对,应该说情话!不对不对,应该是循序渐进,先自然聊天拉进距离,对对对,自然自然。开场白说什么好呢?一定要让他感受到我的涵养与才华。

       正当上官鸿信纠结时,俏如来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这让他心神激荡,激荡万分,万分欣喜,欣喜若狂,接着俏如来说了一句话,他决心要与俏如来绝交。

 

       俏如来说:“今天疯狂星期四,V我50。”

 

       上官鸿信抓狂:我绞尽脑汁想着怎么搞基,你居然想着坑我钱吃肯德基?有没有搞错啊!你想吃什么时候都可以买啊,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说?

       上官鸿信气得一股脑点了一两百块的肯德基,提着鼓鼓囊囊的大袋子丢到俏如来面前,“吃!”都给我吃,撑不死你!

       俏如来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大袋子,闻着诱人的香气,他两眼汪起了眼泪,一下扑到上官鸿信怀里,“小时候总是听别人说一家人去吃肯德基,无论我考多少分母亲都不肯带我去吃,说那些鸡都被打了激素下了药,一晚长出三个头四个鸡翅五个鸡爪,不能吃的。我从来没尝过那是什么味,就梦想有一天可以肆无忌惮的把肯德基吃到饱,没想到,没想到今天,大雁,你居然对我这么好!呜呜啊!”

       俏如来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糊在了上官鸿信衣服上,上官鸿信宠溺地揉揉俏如来的头发,“吃吧,别凉了。”

       有一只小雁从上官鸿信的脑袋左边蹦出来:“喂,他这么对你,你这就原谅他了啊?”

       另一只小雁从右边蹦出来:“虽然,但是,这样的俏如来我拒绝不了!”

       第一只小雁:“说好的绝交呢?你不是说这就是散伙饭嘛?”

       另一只小雁:“什么说好的,谁和谁说好的?谁听见了?”

     


评论(5)

热度(21)